About Me

我的照片
Why so hard to get blessed ?

2009年5月31日星期日

牛仔不比我忙 & 周杰伦

忙到傻忙到疯忙到快忘了自己叫什么名
我夸张?
哼,一点都不夸咯!
要不我们交换灵魂吧 ( touch wood )
你就知道最近的我有多烦,有多忙了!
可是我又不太想交换耶!
因为有些东西是不能分享的哦~
比如说 : 家庭温暖啦,朋友之间的关怀啦,还有。。。
(嘿嘿,我不用说大家心知肚明啦!)
我跟你们说这个学期的导师给功课的速度像火箭一样快,
数量像牛毛一样多!
要交的时间也很赶叻!
这样才OMG~


哎,我很怀念第一学期得时候叻!
大家时常一放学后就去ONE UTAMA走街,吃饭,看戏和唱k。。。
说到唱k,我很久没唱k了哦┉
哎,不知从何开始我就中了唱k的"毒"
整个脑袋都是唱k唱k唱k。。。
Loh~
不要想了啦!不知还要等几久才能再去唱k呢!


对了,最近也中了周杰伦的"毒"!
虽然之前也蛮欣赏他的。。。
不过最近对他欣赏的程度更上一楼了 ( @ . @ )
老是开他的歌来听,可是就是没办法记得那些歌词。
呵呵。。。anyway
周杰伦,
你值得我继续支持你哦~
Gambateh neh~

接下来我就为大家介绍我个人还蛮喜欢的杰伦照吧!

















穿西装的男人特别帅~
这句话一点都没错哦!
看周杰伦这一身帅气打扮就知道了!













不是每个男人留胡子就好看!
可是周杰伦这张照片就是好看!
少许的胡子与外套的配搭看起来还蛮 man 的哦!



















孩子气 look 的周杰伦!
好可爱喔┉想必是很久的照片了吧?
因为现在的周杰伦都是cool cool look 的~

这几张的照片你喜欢哪张呢? 
我每张都喜欢哦!因为是经过我精挑细选的。
欢迎你留言告诉我哦!

好啦,时候不早了。
是时候睡觉咯!
掰掰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