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我的照片
Why so hard to get blessed ?

2009年5月26日星期二

简单爱(改编)

说不上为什么
我从来不主动
若爱上一个人
什么都会尝试去做
我想大声宣布
我真的很爱你
连一般朋友都猜到
我现在的感受
柔柔的风
在吹着头发飘动
当你抱着我
一阵莫名幸福
我想带你
去个幸福国度
一起看着日落
一直到我们都睡着
我想就这样靠在你的怀不离开
爱能不能够永远单纯没有悲哀
我 想永远赖着你
我 想你只属于我
想这样没担忧
唱着歌一直走
我想就这样靠在你的怀不离开
爱可不可以简简单单没有伤害
你 握着我的双手
你 与我眼神交流
想这样的生活
我爱你 你爱我
想 简简单单 爱
想 简简单单 爱
我想大声宣布
我真的很爱你
连一般朋友都猜到
我现在的感受
柔柔的风
在吹着头发飘动
当你抱着我
一阵莫名幸福
我想带你
去个幸福国度
一起看着日落
一直到我们都睡着
我想就这样靠在你的怀不离开
爱能不能够永远单纯没有悲哀
我 想永远赖着你
我 想你只属于我
想这样没担忧
唱着歌一直走
我想就这样靠在你的怀不离开
爱可不可以简简单单没有伤害
你 握着我的双手
你 与我眼神交流
想这样的生活
我爱你 你爱我
想 简简单单 爱
想 简简单单 爱
我想就这样靠在你的怀不离开
爱能不能够永远单纯没有悲哀
我 想永远赖着你
我 想你只属于我
想这样没担忧
唱着歌一直走
我想就这样靠在你的怀不离开
爱可不可以简简单单没有伤害
你 握着我的双手
你 与我眼神交流
想这样的生活
我爱你 你爱我



3 条评论:

  1. Haha...
    Really or not ?
    Will u buy my CD during tat time ?
    Kaka ^^

    回复删除
  2. as ur fren..
    dunwan buy aso cant loo~
    hehe^^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