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我的照片
Why so hard to get blessed ?

2009年5月22日星期五

什么心态嘛? 不知道。。。

最近的我总是在想东西。
东想想,西想想。。。
尤其在月高凌空的夜晚,要想的东西总是特别多。
呵呵,尽管我所想的东西都是自己多来想的。。。



我发现我越来越依赖他了,也越来越黏他了!
我想世上没有一个男人喜欢这样的女人吧?!
哎┉每次叫自己别这样,可是倔强的我总是不受脑袋的控制!
我讨厌这样的我!
感觉很令人讨厌!
好吧,既然下定决心就要做到底!
独立点吧!你已经不是小孩子了!(别误会,这是我对自己说的)













呼。。。听着蔡依琳的『假装』
好多触感哦┉
不行!快换另一首歌来听吧!以免等下又忍不住。。。了!
就这首吧!也是来自蔡依琳的MR . Q
(All night party remix 版的)
加上 bass 的音响,用耳机来听简直爆发力一流!!!
太棒了!!!
我的音乐细胞又在蠢蠢欲动了!
一切问题又抛到九霄云外啦!
哈哈┉





















突然想,要是我现在在disco就好咯!那我就可以尽情的享受那震撼力啦!
哎哟哟,小女孩又开始乱想了。 (几岁了?还敢讲自己是小女孩哦?)
要是给老妈知道我有这个想法我就死定了!
因为我那可怜得耳朵又要遭殃了!!!
好了啦,我不要再写了啦!
虽然我正写到爽爽,可是我还得享受我的音乐生活呀!
突然觉得我写这篇部落格干嘛?
唉,算了。。。
就这样咯!
改次再写吧。

















祝你们有个愉快的夜晚 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