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我的照片
Why so hard to get blessed ?

2009年12月15日星期二

期待已久的 KL shopping ^^

等了又等,delay了又delay,花费了一个月左右,前天。。。就在前天我终于等到了那天!
终于有机会去PAVILION KL了^^
嗯,怎么说呢?我啊,在PAVILION还没有开幕的时候就很想去了(2007年)。
看那雄伟的设计包含了纽约,米兰和巴黎的风格~真叫人目不转睛!

行程由 MR.LEE ( dear ) 包办 ,起初他说从我家出发到达金河 ( 因为我说要去那边买东西 ) 要一个小时!!!
可是我左想右想都觉得不太可能要这样久嘛~
但是事实摆在眼前,是需要大概一个小时的!
因为得驾车去 Taman Bahagia,然后又要找 parking 买票去搭 LRT ,过后又要走一段路去搭 MONORAIL , 可是在那之前要先排队买票,然后才能跟人挤 MONORAIL !
经过一番辛苦,我们才来到金河。

一进到去不到五分钟,我就"干"掉了一个包包~
哇哈哈哈。。。佩服叻?呵呵。。。我也很佩服我自己,哈哈。。。
一路逛,只要是服装店 ( 大多数 ) 我都会进去绕绕~
最后绕到两点多,我一共买了一个包包,一件 jacket 和一件牛仔裤。
然后我们就前往 PAVILION KL !







前面就设计得不错啦,蛮有风格的。可是里面,就设计得像 THE GARDEN MIDVELLY 咯~
其实在那里我也没什么好买的啦,因为里面全都是名牌店 ( 还有我最喜欢的 TIFFANY & CO , 在大马我还是头次见哦 )
不过我还是有在 NICHII 买了一副墨镜和一件 TOP 呱?!

后来因为下雨和接近下班时间我们就匆匆地去买票了 ( 快被挤成三文治了!!! )
嗯,总体来说是不错啦,蛮累人的~
在车上我真的很想睡觉的,可是看看旁边的他,也跟我一样累啊,可是他要驾车没睡,我怎好意思睡啊?
呜呜。。。不过我的钱~ 飞走了 ( T . T )
但是好笑的是, dear 原本要买裤子和腰带的哦,不过逛了一整天他两手空空回家叻!
嘿嘿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