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我的照片
Why so hard to get blessed ?

2009年12月31日星期四

如果你问我。。。我会告诉你。。。

如果你问我,今天的我最想去的地方是哪里?
我会告诉你,不是去 count down ,而是想去海边静静地吹吹风。。。
如果你问我,今年的我最遗憾的事情是什么?
我会告诉你,是遗失的手机造成的不便和我等待两个月的云顶之旅泡汤了。。。
很多朋友都在这假期去了一趟那里。。。
如果你问我,最近的我最不满意的东西是什么?
我会告诉你,是我自己的态度。。。

如果你问我,现在最想什么?
我会告诉你,不是某某人,而是热烘烘的食物。。。
因为我很饿。。。
如果你问我,今年最想拥有的经验是?
我会告诉你,是去 clubbing ,就算去玩一次也好。。。
如果你问我,今年的最后 10 分钟要怎么过?
我会告诉你,我会过得好好就算没人陪。。。

Happy New Year 2010 =)
I will be very good luck at 2010 because start from now , i will treat myself better then last year 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