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我的照片
Why so hard to get blessed ?

2009年12月15日星期二

玲玲生日,又大一岁咯~

经过再三计划我们决定帮婉玲提早庆祝生日。( EeMay 提议的哦~ )
经过一番商讨,我们决定给她一个惊喜。

昨晚我, dear 和 May 还未7点就到 Student House 等待"女王"的到来 ( 因为是她的生日,所以就让她当一天"女王" ) ( 我有这习惯 ) 。
因为是惊喜所以我们都把车泊到远远的,免得"女王"认出!
由于外面下大雨加上等"女王"的到来,所以我们就躲在其中一间房间闲聊来打发时间。
终于,新茏 ( 他做我们的内应,哈哈。。。) 给信息来说"女王"来了,我们就带着兴奋的心情靠门,静静地聆听她的脚步声。
顽皮的May就致电给她,然后就去开她的门吓她一把!
哇哈哈。。。结果"女王"好像有被吓到咯~接着,May就送上我们一起买的礼物,也就是"女王"在 Nichii 看上的一条裙 ^^

然后新茏就载我们去 1-Utama 吃 BBQ Plaza ~
嗯~算一算,我有2个月半没去那儿吃东西了。蛮怀念那里的酱汁的~
菜一上盘,大家就狼吞虎咽地吃东西了。
不过我觉得我好像被遗弃,自己一个人吃一个涡,他们就四个人吃一个涡 ( T . T )
其实也不能算是遗弃啦,至少他们与"女王"偶尔有放些菜进来我的涡。呜~终于不被忽略了!!! ( T . T )
当中由于我的涡是甜的,于是我就开玩笑说那是因为有我的口水才甜的~ ( Hohoho~ )
这餐我们都吃到饱饱,当然包括我们的"女王"~
结帐后,我们便闲逛一会儿,然后就回家了。

今天,是婉玲 ( 女王 ) 的生日哦~ 所以啊,我就在此祝她心想事成,越变越美丽,越变越可爱,还有我们的姐妹情长久 ( 因为我们有长的几分像哦,蛮多人这样说的,甚至被误认是姐妹呢!呵呵。。。 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