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我的照片
Why so hard to get blessed ?

2009年12月12日星期六

感谢李爸爸李妈妈。。。

感谢李爸爸李妈妈把你生下来,让我懂得你是那么的英俊又讨人可爱。。。
感谢李爸爸李妈妈把你生下来,令缘分把我俩牵在一起。。。
感谢李爸爸李妈妈把你生下来,让我初次尝到爱情的羞涩。。。
感谢李爸爸李妈妈把你生下来,令我感受到被呵护和怜惜的感觉。。。
感谢李爸爸李妈妈把你生下来,让我了解到原来爱一个人不是那么简单。。。
感谢李爸爸李妈妈把你生下来,令我可以一直依赖你。。。
感谢李爸爸李妈妈把你生下来,让我更珍惜你的爱。。。


感谢李爸爸李妈妈。。。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