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我的照片
Why so hard to get blessed ?

2009年7月24日星期五

告诉你一个故事。。。

在浩翰的宇宙中,存在着一颗名为地球的星球。
在那颗充满茫茫人海的星球中的某一个角落住着一个毫不起眼的人。
他来自一个破碎的家庭,没有过人的聪明也没过人的样貌。
他自认自己没有什么才能,也不知道为什么老天爷让他存在这世上。
说了那么久,是时候告诉你们所谓的"他"就是我了。


心血来潮,突然写这些东西。
呵呵。。。 原来我又emo了。
忽然把人生看得很灰,也看准了我在这世上原来是毫无价值的。
或许我就快被这残酷的世界压得喘不过气来了吧?!
对于各方面的压力,我就快得忧郁症了!


知道你们一定都讲着我为什么把人生看到那么消极。
或许你们是对的。 
可是你们没有以我的身份活过十九年,有些东西没有体会过是不会懂的。
放心吧,我的状况还没严重到会轻生的地步。
因为还有一些东西是值得我去留恋的。

(以上的话你们看看就算了哦,不要调头谈此事了。因为我只想有个空间发下牢骚。)
(谢谢合作!)


或许是因为最近心情不好,也或许是我自己太敏感了。
前几天发了某人的脾气。
Dear , I'm sorry . Actually i don't mean to do that .




听着我喜欢的歌,来自 Emilia 的 big big world 。
虽然这首歌已经很久了,但它就是让我感觉深刻。
它不同其他的歌,因为我也不懂为什么我在这首歌找到自己的影子。。。
又想起他了,希望改天要是我们分手了,他也能过得好好。。。
不写了,越来越不知道自己在胡言乱语些什么了!

1 条评论:

  1. My best friend,I will always be with you.got anything must tell me.dun sad in de corner alone.happy always^^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