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我的照片
Why so hard to get blessed ?

2009年7月10日星期五

久违的跑步,我们来啦~


自从星期三我的男友带我去 Taman Tun 的公园散步后我们就约定今天一起去跑步。
因为那天我看到很多人都在跑步,所以顿时有种被带动的感觉也很想去跑。
今天上完课过后他就载我回家。大家坐到五点多时,天不做美,天空下起毛毛雨。
不过幸好只下一阵子,雨就停了。

当我们要上车时,天空又下起一阵毛毛的太阳雨。我不信邪,怎样都想去跑两圈,所以他就载我和弟弟去咯~
在路上,我拼命祈祷。希望老天爷不要在我难得想做运动的时候下雨。最后,老天爷好像听到了我的祷告,不下雨了!(谢谢老天爷哦~)
等要到达时,我没看到有人跑步。所以我就问他,该不会因为刚才下起一阵毛毛雨所以现在没人来跑步吧?!
不过幸好,结果是有人来跑步的!

接下来就是我,我的男友和我的弟弟浩浩荡荡出发的时候咯!
可能是两年没运动的关系,我跑没两下就干脆用走的了。。。
可是看看他和我的弟弟。
哗~ 需不需要跑到酱快哦?!
那刻,我顿时觉得我好像老到很快哦。。。
哈哈。。到最后体力精壮的弟弟都不够他跑!
那时我就在想,他是什么人来的哦??? 竟然能跑到酱快???
真是服了他~

后来我们就走桥的跑道里面最长的一个跑道。
那个跑道有很多斜坡。
我本来就没力了啦!那个斜坡时上时下,弄到我改次不要走那个跑道了啦!
到最后,我们就去买豆奶解渴。。。
嗯。。。好好喝喔~
在回家的路上,顽皮的我搏命玩自拍。
拍下我,拍下老弟,可是我的男友就是不让我拍他!
我想要一张留恋的照片都没有。。。

突然觉得我好像是在写日记耶!
嗯~ 感觉不错~
不过不知道我这个三分种热度可以维持多久?
嗯,不知道???
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!





4 条评论:

  1. 终于看到你弟弟了耶,很像很像你耶!!我看到时都吓了一跳哟~哈哈
    看到你们两公婆好幸福哦~真替你们开心!^^也很羡慕你们一下咧 >.< 呵呵
    祝你们幸福快乐哦!^^

    回复删除
  2. lol~
    reali went for jogging wow~
    hehe^^

    回复删除
  3. Mindy~
    My bro really look like me meh ???
    Haha... If u wan u oso can de~
    Thx =)

    回复删除
  4. Lynn~
    Of coz lah , u tot i lie 2 u meh ???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