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我的照片
Why so hard to get blessed ?

2009年7月19日星期日

空姐 + 病菌

自从上个星期日到这个星期四,我的总数睡眠时间没超过24个小时咯!
连我自己都觉得日子过到不像人!
我想是因为我动作慢,加上功课繁多所以就导致上述的问题出现咯。


我认真地想过是不是读错课了呢?
在我还没读这课之前有想过要当一名空姐。
其实当空姐不错啊,可以到处去玩,又可以去见识见识。
不错啊~
有时我也在想,要是我真的在这课待不下去了就干脆去当空姐吧!
不过,想想而已啦!
马来西亚空姐的制服根本不美的咯~













现在下着雨,窝在棉被里的我却病倒了!
正是的,喉咙痛 + 伤风 + 热气 = oh my god
希望此病能快点好吧!
本小姐还有很多功课要赶的叻,没时间生病啊!
好了,本小姐要休息不写了。
希望病菌快快离我而去吧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