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我的照片
Why so hard to get blessed ?

2009年7月8日星期三

MEGA SALE !!!

报告时间,现在是晚上十一点四十六分。
原本在做着 furniture design 的我现在却在炸歌写部落格了。。。
(还没做完叻!)
哦~ 感觉好爽喔!快歌带领着我摆动身躯,就连写部落格都特别起劲的!
Yeah~ 感觉超棒的,你们也试试看吧!








不知大家是否知道现在有 Mega Sale 呢?
这几天啊,脑子总是在想着 Mega Sale , Mega Sale , Mega Sale !!!
想到那种程度不是你能想象的!
上课的时候想,做功课的时候想,吃饭的时候想,临睡之前想,就连冲凉的时候都在想着!!!
是不是很夸张叻?!
其实。。。我也不想的啊!
谁叫我在 Nichii 看中了一件衣服呢!
价钱合理啦,照理来讲我是应该买的!可是好像有点露耶,我这里当然不是问题啦!只是怕妈唠叨罢了。
其实我上个星期已经买了一双鞋子了(因为那双鞋,现在我的脚气泡叻!不过没办法啦,爱美是这样的啦!)但是我还想再买一件裤子,还有一些私人原因的物品!(每样都非常需要!!!)














Oh God,简直是超过预算了嘛!
呜~ 虽然说有 mega sale ,可是要是要买那些东西的话$$$就会跟我说 bye-bye 了嘛!
我用自己的钱的叻!
会很心痛。。。
妈常对我说 : "除非你是苏丹的女儿啦!我们家不是开银行的!要不然你以后找个开银行的人嫁掉算啦!他的钱任你用!"
然后我就说 : "没有咯,就算我嫁给他钱也是不能任我用咯。因为那是人民的钱嘛!"
哎。。。
钱啊~ 我需要你啊!可不可以让我好好地疯狂 shopping 一次叻?
p/s : 最好不用看价钱的哪种!
哇哈哈。。。我知道没可能啦!所以你们不用翻白眼了啦!

哗,原本我已经写那么多写那么久了啦?!
嗯,该停止写下去了。
好啦,是时候继续坐功课和炸歌了。
掰掰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