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我的照片
Why so hard to get blessed ?

2010年10月26日星期二

2nd Anniversary With Lovely Baby Lee


为了庆祝我和
Baby Lee2nd anniversary我们在23个月前就plan好要要去剪头发。所以在22/10/2010(星期五)时,我们一起先去Kepong renew IC(起初他怎么都不肯和我一起renew IC,后来我花了很多口水才能说服他)。当工作人员跟我讨RM10 for renew IC时,我感到惊讶,他也感到惊讶,因为我们都不明白我们只是renew IC又不是弄不见IC,为何还要给钱?后来根据工作人员说过3个星期就可以拿了。

由于时间还早,我们就到One Utama走走,顺便又再去问我以前的supervisor Sunway Pyramid要怎样去?后来她还特地帮我打电话问人,真的很谢谢她呢!之后就直接去Pelangi剪头发了。剪发后,我的形象明显改变,连理发师都问我为何要转变那么大。倒是Baby Lee,剪了头发后的他好像有那么一点点的改变。可是当anniversary见到他时,他的发型一又变回像以前了。

由于23个月前讲好我安排早上到4点,然后到晚上是他安排的。到了anniversary那天我们很早就起身了,本来讲好9am来载我的,可是却迟到10分钟。不过因为他是要买面包给我当早餐,所以这次我没怪他啦,呵呵。。。在车上,我们互相帮对方戴上我们的情侣项链,并且答应对方要每天都带着。那刻是那天的幸福开始。。。因为面包干干所以我只吃一块巧克力口味的。后来我们就直接去Taman BahagiaLRT Station乘搭LRTKelana Jaya Bus Station后傻傻的我们也算蛮精明的,因为不一会儿我们就找到去Sunway Pyramidbus了。等了大概10分钟吧,巴士才让乘客上车。可怜的我们,很久都没有乘搭巴士了,也不知道会不会迷路。一坐下来,我第一时间就是看巴士的路线图。虽然很明确的写明,可是巴士所逗留的地点很多是找不到地方牌。我们那时是很紧张的,不过我说不用紧就算是错过了我们就坐德士去吧。不久我们就见到Sunway Pyramid大大的狮子在那儿,Baby Lee就问还不要按铃吗?那刻的我有点呆掉的感觉!不过当有人按铃时,很多人都下车,而我们当然也跟着下车啦。

走了一会儿,我们就去找滑雪场。因为它是我planning for anniversary的一部分。找了很久才找到了,可是那刻Baby Lee犹豫着要不要滑雪。他说或许我们可以玩射箭还是走走,他不介意的。我们惟有在走走看怎样。走了一会儿我觉得肚子饿,所以我们就去找Full House。不过当我们找到时,还没在营业。所以Baby Lee就叫我吃还剩的一块jagung面包,不过我嫌太干所以不想吃。他对我很好,马上带我去买了一杯橙汁给我喝。虽然酸酸的,可是喝在心里甜甜的 ^^

后来我们走了很多遍Full House都见它未开,也走了很多遍可以看到滑雪场的oval商论。Baby Lee说要是吃饱了,就不可以滑雪。可是要是我选滑雪的话那我要等到几久才可以吃东西啊?我很饿叻,可是要是给了钱不玩久一点又很像对不起自己,也太不值得了。所以结论是,去玩射箭好了。反正我俩都没试过,所以也算是在anniversary那天做点特别的东西了。后来终于找到了射箭的地方,不过又是我肚子饿得缘故所以又回去Full House看营业了吗。

11.30am Full House开了,可是Baby Lee说还没饿建议等到12pm。逛逛中,经过一Foot Spa其中本来要去给鱼吃死皮的护理,可是价钱还贵过去滑雪,所以就打消念头了,改次才去玩吧。 大概11.45am我再也受不了饥饿的煎熬,对Baby Lee说我要现在就去Full Houselunch。本来他要看menu怕我没东西吃的,可是我跟他说我做research里面有我可以吃的东西。看了menu我可以吃的东西不多,不过我还是很开心地选了韩国面,因为我很久没吃了。而Baby Lee就选了蘑菇意大利面,甜点方面我则叫了6块蛋糕,我选3片,他选3片,茶方面我则叫了薰衣草。岂知我一喝那茶就觉得我在喝我的body scrub,因为我的body scrub也是用薰衣草制成。Baby Lee喝后的表情更夸张,可惜我没拍下来。哈哈。。。后来我吃不完我的面所以就给他吃了。吃完东西后东西后我们便拍照留念。

当我们要去设见长的途中见到有大胃王吃东西比赛,我们就站在oval看。后来久久不见比赛开始我们就打算走人到邻近的店逛。岂知后来听到比赛开始我们又去看,直到有人胜出我们才走人。到了射箭场我们就玩2人份的,有30多个箭可以给我们平分玩。箭射玩了,可是我还玩不过瘾还要再玩。这次由Baby Lee帮我付钱,可是我想玩24个箭的。我知道其实他也想玩的,因为他的表情全部写在脸上了,我知道他是为了给我玩多点而冷落了自己的需要的。而且我们第一次玩他也玩到蛮算厉害了,有很多个箭射中中间,不像我玩得那么差劲。不过我第二次玩的时候也不逊色哦!嘿嘿。。。

逛了一阵子后,时间3.30pm左右,我们就去等巴士了。等了很久巴士都没到后来离4pm还有10分钟Baby Lee说要是巴士再不来我们就坐德士吧,钱他给。我也只好答应。后来我们的巴士到了,坐回LRT Station。本来他说若是时间还早他想带我去KLCC走走的,因为我没去过。不过当我们回到车时都接近4.30pm,所以他就带我去Kota Damansara Sunway Giza看看。因为我没去过,所以很好奇那里。那里的设计像牛车水不过应该就比牛车水小很多吧?(我也没去过牛车水)逛了一阵后也顺便拍几张照片留念。到那时我们一张合照都还没拍所以就在那里拍,我们也挺满意那张照片的。其中有一张是无意拍到我的头给球撞,其实是借位啦,拍了才看到的,呵呵。。。

下一个目的地,Baby Lee带我去One Utama买戏票。本来他想Red的,后来我说想看The other guy,他就买了9pm的戏票。然后我们就去保龄球场参观坐坐后在6点出我们就去吃东西了。地点是我家附近的Organic Recipe。那里卖的都是有机素食,味道相当不错。不过楼上是住所,当车泊好在basement后我们就走下2楼才到那个店的。其中有一楼很恐怖的,空荡荡没有人而且里面也黑黑的,所以经过那里时我们都会加快脚步。若你会认为那间店会冷清,那你就错了!生意可是好到不得了呢!还可以看到很多reservation呢!由于我第一次来这里当然是由Baby Lee介绍好菜啦~所以就点了饭,豆腐,肉骨茶(这个是我的选择中抽出的)和2个真材实料的椰子水。他真的没介绍错,豆腐真的很好吃,而肉骨茶就太甜,还是One Utama的一心素比较好吃。结帐后我们就去One Utama了,路上他体贴地问是否要放弃去看戏他可以直接送我回家。因为我怕像去年11点多看完Twilight出来时整间One Utama好像没人似的,很恐怖。我说不用,我可以克服。到了One Utama他原本说要泊里面的,可是我坚决要泊外面。后来我们走走后就进戏院了。后来戏院越来越多人我才没那么担心。到了11.15pm他才把我送回家,就这样我们就度过了我们的2nd anniversary。。。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