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我的照片
Why so hard to get blessed ?

2010年10月10日星期日

如果我是那个女人,那么你就是那个男人

一个女人对她的男人从撒娇到埋怨,甚至到达无理取闹的地步,不是她变得野蛮不讲理了。
她,始终没变。
她,始终还是那位深深爱着她的男人的那个女人。。。

那么,为什么那个女人千方百计地这么对待她的男人?
女人回答说:“我这么做是因为我怕,我怕。。。只要我不在我男人的身边,他身边的女人就会从我身边把他抢走。。。因为我的男人有那种魅力。。。”
女人回答说:“我这么做是因为我怕,我怕。。。只要我不在我的男人身边,我的男人会选择其他女人而离我而去。。。因为我知道自己并不完美。。。”
女人回答说:“我这么做是因为我怕,我不能保证我们以后的感情还会像现在这样甜蜜,取代的而是习以为常的问候和冷漠无情的眼神。。。因为距离隔开了我们。。。”
女人回答说:“我这么做是因为我怕,我曾听某位友人说过,一对情侣要是一个在读书,一个在工作,时间久了,思想一定是工作的变成熟了,而读书的还保留着天真的阶段。就算两个人还在一起也不会长久。。。因为思想差太多了。。。”

顾虑了那么多,女人知道男人又要说什么了。
男人又要拿某某人做比较了。女人不喜欢男人总是拿某人,某某人或某某某人来做比较!因为她是她,她不可能和别人一样。。。
其实某些道理,女人懂,女人明白。过了那么久,女人也看穿男人其实之前跟她说的某些话是安慰她而已。。。

万事冥冥中自有安排,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,是你的就是你的,无论你怎么阻止它还会是你的。所以想多了,苦的还是自己。。。

此刻,女人躺在床听着黄小琥的《没那么简单》,觉得里面的歌词很适合此刻的心情和这篇文章。。。

*想了解此刻女人的心情,请听《没那么简单》*

还有忘了说,如果我是那个女人,那么你就是那个男人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