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我的照片
Why so hard to get blessed ?

2010年3月26日星期五

"分手"两字

今天我问你,要是改天我与新任男友行为亲密,你会吃醋吗?
你说 : "其实到了那时候你就不会吃醋了。。。"
什么是其实到了那时候你就不会吃醋了???
你这话是指你不会吃醋吗?还是说我不会吃醋?
看似那么微小的问题竟然困扰着我。从我回到家,到睡个不安稳的短暂午觉,吃晚餐,甚至到我平时会带着愉快的心情去享受的洗澡。平常我手脚轻快,但这次却硬棒棒的行动。
长达三个小时多的思考到最后我得不到任何结论,只是一直在那里反覆地想。。。

我知道其实这是没什么大不了的事情,一般情侣分手了没必要再为他与他的新欢亲密而感到吃醋。
呵呵。。。对啊,没什么大不了的。既然分手了,他再不属于你了,你也没权管了。
说倒轻松,真正呢?

可能因为我们还没分手吧,所以我觉得我会吃醋的。
或许我该说,我们可不可以以后别提分手后的事呢?
甚至别提那两个字好吗?
其实我很敏感也很脆弱,不像坚强的小草经得起风吹雨打,我只是一朵温室小花,经不起,真的经不起。。。
除非我们真的真的真的不能在一起了 ( TOUCH WOOD ) 。。。

觉得快疯了,我为何为这种问题那么烦恼啊?
或许我应该这么想,要是该来的总会来,就算我怎么经不起,它也一样会来。。。
最近经常头痛,以前我会以不够睡为由。
不过自妈限制了上网的时间后,我的理由是压力。
不要以为学生没压力。要是没压力有些人就不会去自杀了。
不过我不会,除非我真的真的真的疯了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