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我的照片
Why so hard to get blessed ?

2010年3月22日星期一

别人笑我太疯癫,我笑他人看不穿

"别人笑我太疯癫,我笑他人看不穿;不见五陵豪杰墓,无花无酒锄作田。"此句是来自唐伯虎的经典名句。它能在这儿派上用场的原因是,我觉得此句太适合现在的我了。( p/s: 只是"别人笑我太疯癫,我笑他人看不穿"这 part )

最近,或许我不该说是最近吧,总觉得没有人知道我在想什么,而我也看不透我自己在想什么。呵呵,很可笑吧?!

人生总抱着太多的期望,当中有很多是实现不了的。或许你会说没试过你怎么知道?别做梦了,梦醒了就该面对。期待越大,失望越大。没有期望就没有失望,但身为一个七情六欲的凡夫俗子,你叫我如何没有期望,抛开欲望呢?
总之啊,学唐伯虎就对了。与世无争,看开点,人啊,也会长命点喔~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