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我的照片
Why so hard to get blessed ?

2010年3月22日星期一

I ♥ TAMAMA


最近疯狂地爱上 keroro 军曹这部动漫。会爱上这部动漫是由 eemay 而来的,后来婉玲也爱上它。而我啊,是不明白那部青蛙戏有什么好看的所以才在一次不意的情况下看的。( p/s: 我男友和弟弟都嘲笑我幼稚看这些戏,但弟弟最后也不是跟我一样!爱上了它!切~ )

当中我最爱 Private Second Class Tamama (タママ二等兵, Tamama-nitouhei )了!有时我觉得我们的个性很像,坏坏的,嘿嘿。。。不过我也喜欢 Sergeant Keroro (ケロロ军曹, Keroro-gunsō ) ,因为它的无厘头和他那搞笑的个性。起次是 Corporal Giroro (ギロロ伍长, Giroro-gochōu ) ,每次面对夏美时的性格我看到了就要笑 ( 哇卡卡卡~ )。接下来呢是 Sergeant Major Kururu/Kululu (クルル曹长, Kururu-sōuchōu ),那种奸奸的性格虽然很欠扁但有时会讨人喜欢。接着就是每天被冷落的 Lance Corporal Dororo (ドロロ兵长, Dororo-heichōu ),Dororo,我可没有冷落你哦!嘻嘻。。。

它们很出名,在 wikipedia 都可以找到他们的踪影,令我佩服佩服。之前一不开心我就会哄自己开 keroro 来看,每次看了后人真的会开心点。如今,我看完154集的 keroro 了。以后不开心得找另外的归属了。再见了,我的最爱 tamama , 要知道我最爱是你了!接下来是 keroro , giroro , kululu & dororo ~

( p/s: 谁知道哪里可以买到 tamama 玩偶? )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