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我的照片
Why so hard to get blessed ?

2010年2月2日星期二

伪装的面具

如果现在有人说我疯了,我想我会笑笑说是咯。
如果现在"你"说我疯了,我想我会苦笑静静地。
如果现在妈妈说我疯了,我想我会呵呵地睬她。。。

我,其实可以对着不同的人说不同的话,不管自己开心与否。
我相信很多人都跟我一样,对着不同的人说不同的话。
我在这里指的并非是所谓的"擦鞋仔",而是用另一种模式来保护自己的>>>伪装的面具。。。

要是有天我不再戴上伪装的面具,那就代表我累了。
最近的我过得我不知怎么形容,伪装的面具好像起不了多大的作用,可能最近我又做回自己了吧?
今天下午妈又对我说某些事情了,对我来说那件事给她训斥到习以为常了,但今天我的心却一阵抽搐。。。

为什么呢?
难道我也发觉些什么了吗?
我不知道,但其实我知道的,我很矛盾。。。

刚才我在想,是不是我最近没戴上伪装的面具所以事情才会这样呢?
可是伪装的面具真的让我很痛苦,做不了自己就表示失去自我。
突然想起朋友的一句口头禅 : 这样又何必呢?

或许我得加强伪装的面具了吧?
既然我卸下伪装的面具后得不到你们的认同,那我只好重新戴上伪装的面具来得到你们的认可了。
所以,当我再次戴上伪装的面具的时候,请你们别再逼我了,好吗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