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我的照片
Why so hard to get blessed ?

2010年2月13日星期六

除夕 ( 没有你的第一天 )

今天是除夕,心情没有多大的变化。
今天一如往常的起床后,口就不停地吃吃吃,然后又休息一下,之后又吃吃吃。。。
我尽管地放纵自己,因为今天是除夕嘛!
一年才那么一次!
昨天我去为新年"进货",买的不多,但回到家后发现原来弟弟也有"进货",而且买的比我多!
当我们把东西一起排放在厨房时场面壮观极了!当时有种喜悦涌到心中!
我想我那一直下降的体重会因为这几天的狂吃而飙升吧?!

今天是你回家乡的第一天,想起我昨日跟你谈好,只要你在情人节那天打给我,其他的日子别打给我的那句话。。。
其实我也不想的,可是我想试下"小别胜新婚"的感觉。
想试下我们几天没联络,一旦见面后会不会感到更离不开对方?更爱对方?
有后悔没跟你联络吗?我不知道。
我只知道我又开始想念你了,虽然我们昨天才刚见过面。
很多时候当你送我回家后的几分钟后我就开始想念你了~
呵呵。。。我知道自己很傻,也很依赖你。
就像今天,有几次我在想念你的同时也在傻笑着呢!
突然想回前几天我在 MSN 的 personal message 上写的 :
不知从何时开始我发现我真的离不开你了。。。

还有一个小时半就是大年初一了,同时也是情人节。
我在想,等下12点时你会打给我吗?
还是你明天才打给我?
窗外响起一阵阵的烟花声令我更加想念你,更加想听你的声音。。。
别想了,是时候换换心情来迎接虎年咯 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