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我的照片
Why so hard to get blessed ?

2010年2月14日星期日

情人节 + 大年初一 ( 没有你的第二天 )

今天是大年初一也是情人节。
今年的情人节是我们第一次没跟对方过(相信很多情人都跟我一样吧?!),不过话说回来,在情人节里没有你的陪伴我的内心深感空虚,虽然我能体谅你得会家乡。




















今天起床没多久就接到你的来电让我觉得很窝心。。。
我终于听到你的声音了!!!
就算不愉快的心情都被你的声音感染,一扫而空!
今天你打3次给我,虽然时间简短但我还是很开心。
中午1次,下午1次,晚上1次 v^^v
在最后的通话中,我相当依依不舍,我还得等多两天啊!
或许有些人会嘲笑我,才没见面几天需不需要这样啊?
没办法啊,我是属于比较依赖性的女人,就算是短期的离别我也不能忍受太久,要不然我会整天苦瓜脸给你们看的!














话说回来,今天是大年初一耶!
刷牙后我就一直吃吃吃,简直像不用钱买似的!
吃到我的小肚肚好像有变大了一点了! ( 羞羞 )
看来明天也逃不过一直吃吃吃的命运咯,嘿嘿。。。
不过呢,我还是要在此祝贺大家新年快乐,身体健康,事事顺利,心想事成咯~
YEAH ~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