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我的照片
Why so hard to get blessed ?

2010年1月11日星期一

生日的第二天竟完成了我吹蜡烛的愿望。。。

今天我意外地受到了一块蛋糕以及一套裙子。
那个情节是我连做梦都没想过的。。。
在老师还没带我们去 Site Visit 之前,同学为我带来了一个小惊喜,同时也让我完成了吹蜡烛的愿望。。。
那瞬间,我真的傻掉了,根本不知道要做什么。。。
但我很荣幸得到这个礼物,也很感谢同学们为我安排的一切。
首先我要感谢选礼物的婉玲小姐,帮我买蛋糕的Sophia小姐,以及Eemay小姐,敏仪小姐,南仪小姐,Jess小姐,Nick先生,Bowyi小姐,新茏先生,和所有出钱出力的朋友们。。。
还有,我好喜欢那套裙哦!Muacks ^^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