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我的照片
Why so hard to get blessed ?

2010年1月8日星期五

虎年。。。

在虎年的生肖运程里,属蛇的人犯太岁,也就是指我啦,因为我是属蛇的哦!
就在刚刚在我心血来潮下,我上网查询我明年的运程。

虽然我每年都会借妈妈的运程书来看看自己的运程,但对于那些评论我还是保持着半信半疑的态度。。。
根据多项的网篇述说我今年的运程不是过得很好,其他的我不知道,但有一点它的确说准了我耶,
那就是 >>> 情绪波动!
其实早在上个星期我已经发现我的情绪产生变化,经过那么一看,好吧,我有那么地一丁点相信了。说明哦,只有对某些方面的那么一丁点而已哦!

然后我就注意一下属马的运程咯~因为我要帮某某人注意一下啦~呵呵。。。
别误会我重色轻友哦,因为我是帮你们看的啦!Hohohoho XD
基本来说是好过去年啦,不过在感情方面也跟我差不多咯~
会面对感情纠纷 =(

哎,别讲这个了,告诉你们一个好消息吧!
再过两天就是本小姐的生日哦!
Hohohoho~不知道那天会过得怎样呢???不过最重要的是你们的祝福哦~
所以,祝福我吧。。。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