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我的照片
Why so hard to get blessed ?

2010年1月10日星期日

10.01.10 我的20岁生日~

不知不觉又到了我的生日,可能是我很多年没庆祝了,生日是什么感觉也渐渐遗忘了。。。
直到昨晚我还是提不起劲,整个人好像不知怎么的。。。
直到很多人在 facebook 祝福我,我的劲才起那么一点点。。。

今天我的 mood 有点活跃也有点兴奋,期待情节的展开。。。
起个早,梳洗后,化个自然妆,穿好衣裳,喷些香水后就漂漂亮亮出门了。
由于我昨天只在中午只吃那么一餐,肚子在今天的早上就咕噜咕噜叫了。
Dear 带我吃我梦寐以求 + 期待超过一年的 Chocolate Lounge , yeah ~
我得说那里的巧克力水果火锅好好吃哦~


本来想拍照留念的,哎~好可惜我和他都没有照相机或手机可拍照留念。
事后,我们就随便逛咯。
本来 dear 提议看戏或是唱k的,可是不管我们到 New Wing 还是 Old Wing , 戏院还是充满了人潮,弄得我不想排队看戏了。。。
而在那时候选择唱k的话,我会觉得不值,因为太贵了,毕竟是他请。。。
接下来由于大家都想不到要怎么度过,我们就逛下坐下,后来我闷坏了就扁嘴 ( 其实我们都不想的 ) 。
Dear 见状就提议去 Centerpoint 买<美丽高画像>回去看,打发时间,而我也同意。
看完后便吃伯父买的炒饭加蛋。
嗯~味道蛮不错哦,可惜我吃不完,只好塞给他强迫他吃完 ( 本来他不愿意的哦 ) 。
下一站, Secret Recipe 。。。
由於太饱,原先的吹蜡烛计划被迫取消 ( T . T ) ( 几十年没吹蜡烛了,不知道明年还有没有那个机会 )
Dear 只好买两个 Black Forest ( 我选的,因为有樱桃嘛;一个给我,另一个他说要给我的弟弟 )( 想收买人心哦,嘻嘻。。。)



然后他就载我回家了。
虽然这次的生日过得不怎么样,但我还是要感谢 dear dear 陪我度过了一个让我觉得有点温馨的生日。。。有点家的感觉。。。不像以往,没人祝愿,没人过问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