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我的照片
Why so hard to get blessed ?

2011年2月4日星期五

新年快乐 V.S 不可以离开我的身边超过 5 天!

新年快乐,先祝大家兔年行大运,事事顺利 ^^
刚刚迈入了初三,我又睡不着了。。。第 4 天了,bb 回家乡 4 天了,我们也没见面 4 天了。。。回想起去年,bb 也只不过回乡 4 天,我们也只不过 4 天没见。不过这次他回 5 天!足足 5 天!It just like 5 days of working day ! So long ! You know ?
现在回想起,我去年在他回乡的每一天都在写部落等着他回来呢!本来我今年也想每天写的,由于在赶着做“某些东西”所以才没空写。

自从 2008 年 12 月的最后 2 个星期他做 part time 我们没见之外,这是我们最久没见的记录了。。。
我知道很可笑,为何那时可以忍受 2 个星期没见,为何现在才 5 天都不能忍?
其实这几天我也问过我自己几次这个问题,为什么会这样?
呵呵。。。我想可能是我越来越粘他,越来越爱他,没见到他是不行的!也可能是那时没那么爱?现在特别爱?哈哈。。。
正如我妈妈形容的,“一日不见如三秋”。呵呵,连我妈妈早就看穿我不能没有他的。。。

昨天,也就是年初二,我们没见面的第 3 天,我一起床就很不高兴。在新年发恶梦也就算了,而且还要等多 2 天才能见到他。老实说,我昨天心里总是楸着楸着的那种 feeling , 搞到从早到晚都在发脾气。
我知道那个已经是我的 limit 了,再忍下去我会疯掉,所以这几天我都尽量找东西而且慢慢做,希望 5 天能快快结束。
此外,前天我还跟他做了个 deal ,以后无论是什么理由都好,都不可以离开我的身边超过 5 天!
或许 5 天可以对你来说很短,可是对我来说是很长很长,时间过得很慢很慢。。。
因为那种傻傻等自己心爱的人回来和那种楸着楸着的那种 feeling ,真的很难受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