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我的照片
Why so hard to get blessed ?

2011年2月22日星期二

可爱小霸王有新的部落格咯~

办公室里,每人都下班了。。。
外面的雨还下着,而我就坐办公室内写着部落格,等着我的可爱小霸王来载我。。。
刚刚,读了我强迫他开的部落格,嘴角微微上扬。。。
我就是那么喜欢读他写的字,形容得 sweet 之来有些贴切。。。每次他 post 的文章我都会去感受一下他那刻的心情,仿佛那成了我的习惯。突然很怀念他旧的部落格,那时他因忘了 password 而导致让那个部落格自生自灭了。
真希望他不会又写写下不写了,因为我会很期待。。。也会很认真地看他所写的每一个字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