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我的照片
Why so hard to get blessed ?

2011年2月8日星期二

因为你不爱我

我很伤心,身边没有一个人可以了解我。。。真的,没一个。。。
一直以来我认为有些东西不用说出口,至少经过那么多次都学会看人脸色,看清楚人家是否会真的高兴或假的高兴。。。真的不介意还是假的不介意。。。

有时候我在等,等时间到了什么东西都明朗了。。。可是我现在开始不知道是否值不值得。。。
漫长的日子还需等待,我开始无力招架。。。我不想数月以来就前功尽弃。。。
为什么每次都要这样对我?
你总说我什么都不懂,我才说你是什么都不懂的那位!
既然你说小事为何你就不能让我?原因很简单,因为。。。你不爱我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