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我的照片
Why so hard to get blessed ?

2010年7月31日星期六

介绍今月主角。。。


《〈〈 这是我的bb,这些照片是最近拍的哦!
这个月是他二十岁生日。那么这个月的部落格就命名为 bb month 咯~
他有很多绰号,例如:可爱小霸王(人如其名),ah pek, baby lee,四方头等等。。。

我有很多朋友没见过他,不知道他张什么样,不过不用紧,我来形容就可以了。。。嗯,该怎么形容好呢?不如就这样形容吧~

眼睛:他拥有一双明亮无辜的眼睛,我每次都被他那无辜的眼神打败。。。
眼睫毛;他的眼睫毛是女人都想拥有的,长而翘,我好喜欢哦!配上他的眼睛,简直是天衣无缝嘛~!超喜欢 ^^
鼻子:小小个,我的比他大很多呢~!
嘴唇:大小适中,暖暖又软软的,嘿嘿。。。笑起来还有个小酒窝呢!
耳朵:好硬哦,我每次都叫它 stubborn ear,呵呵。。。因为听妈咪说耳朵硬的人个性也会很顽固。
头发:嗯,不错啦!蛮适合他的形象的!不过,后面简直是四方型的头发,所以每当我走到他后面看到他的头发时,总会叫他四方头。不过我不喜欢他剪头发,因为每次他一见头发,形象就会变到。。。
脸:小小个的,配上五官后称得上可爱的大小孩哦!^^ 亏他还说我的头小,他应该还没看清楚谁才是头小吧?!哈哈。。。
皮肤:白白的,滑滑的,真怀疑他前世是个女人呢!

不过,我最喜欢牵他的手和躺在他的怀里嗅他的气息。。。
他的手很温暖很好牵,每次跟他牵手走街就不想放。
躺在他怀里也很温暖,嗅到那熟悉的味道让我很安心,不过呢,他啊,总喜欢说:“你在嗅我胳腋啊?“哼,你们看,他总是欺负我呢!
那还不算咧!

前两天他跟我说8月中或尾要带我去金河逛街。
今天,他跟我说明年带我去看周杰伦的演唱会!
他好像每次都答应要带我去这里去那里。。。
或者跟我去这里那里的。。。不过。。。
我说啊,喂,可爱小霸王,你啊,要是看到这篇文章最好努力存钱!
免得又“开空头支票”给我!
要不然我要打你小屁屁!❤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