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我的照片
Why so hard to get blessed ?

2010年7月12日星期一

原来学会坚强不容易。。。

你知道吗,原来学会坚强不容易。。。
一直以为妈咪很不了解我,或许是某些方面吧,但是毕竟我是她生的,有些事我不用说出口她就懂我心里想什么。。。
我该高兴吗?被她看透了,我无言。。。

有些东西的发生往往是从你认为最不起眼的东西开始。
我以为上个月我过得已经糟透了,岂知这个月乃是噩梦的延续。。。
我好难过,是我太注重还是你太无所谓?
我好希望自己可以不要那么在乎,既然你都不在乎,我要那么在乎干嘛?

今天我想过了,我们每天都吵架做么呢?
我也不想每天吵架,我知道你会不好受,我也何尝不是?
我想过那会是什么问题导致的,我知道了。。。
或许我该放手,让你做你爱做的事,我再也不想用爱来绑着你。。。
你爱做什么就去做吧,我不要再管你了,我不要一再希望有一度失望。。。
我不要再傻傻等待一个没有承诺的承诺,我要以功课麻醉自己,或许我们大家会更快乐?
只想对你说:
“嗯,只要你喜欢你去做吧,我没有 comment 。。。“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