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我的照片
Why so hard to get blessed ?

2010年7月11日星期日

我的心其实很小。。。

最近不懂怎么了,总觉得自己越来越不开心。。。
自己一个人的时候总是很冷漠,头脑空空,心里一阵抽痛,我不知道那是我不开心的痛还是我有病的痛,我分不清了。。。
我的心其实很小,不想装,也装不下那么多的不开心事。。。
你知道吗,有时候人看的太清未必是件好事,只会增加自己的痛苦而已。。。

我记得答应过自己不可以随便在人家面前流泪,可是最近总是在某某人面前流泪了。。。
我觉得自己很没用,根本没必要流泪的,我要做个坚强的女人,流泪是脆弱的象征,我不要!

最近也觉得危险的感觉越来越逼近,不要说我想多了,我有自己的想法,有自己的根据。
透明的隔膜慢慢产生,我有危险的意识,不安的燥虑频频在我心中乏起,不是说女人的第六感应很准吗?
我可以不要吗?
我知道往事只能回味,生命不会有第二次,不会从头来过。。。
我衷心希望我的人生不要留下遗憾,虽然以我现在的年龄来说人生不该抱有遗憾,可是很可惜我却有遗憾,但愿从此以后我再也没有什么新的遗憾。

现在正在播放世界足球杯的总决赛,我没看,赶着很多很多的功课,肚子很饿,头脑很空白,想睡觉又怕赶不完,明天又得赶通宵了。
其实写了那么多,我连具体想写什么我都不懂,真佩服我自己。不过苦了你们这些看我部落格的人,又再次花时间看我写那些有的没的的抱怨。。。
好累,祝世界晚安,祝还剩25分钟的比赛有个亮丽的结果(因为到现在好像还没人进球),也祝我早日找回快乐的泉源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