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我的照片
Why so hard to get blessed ?

2010年5月4日星期二

baby hero + 宋一国


自从前几天梦见东方神起的 Hero 后,我才惊觉我对于他的热诚的感觉回来了!!!
( 在梦里,他是我的男友!哈哈。。。就算是梦我也很开心,我会努力不忘记那个梦的!!! ^^ )
想想下也有一段日子没注意他们团体的动向和音乐的发展了。
那天我疯狂地搜寻有关他的歌,他的影集,他的照片。。。
之后我就封他成为我的第二个老公了,哇哈哈。。。

今天的心情特别愉快,因为我终于放假了!!!松了一口气,不过下个星期又要开学了。哎。。。
昨晚梦见我和 dear dear 在 shopping 的时候不知怎么了全部人都变成 vampire了!
而我和 dear dear 不知为什么突然被那些 vampire 追杀!!!
因为我们也变成了 vampire 所以身体特别地轻,然后 dear dear 就像 twlight 的男主角般拉着我踏梯又走墙地在 shopping center 逃跑。。。
在梦里,我感觉很窝心。。。
( p/s: twlight 又要上映了哦,一定要拉 dear dear 去看 ^^ )

梦换了,换成我和<<被称为神的男人>>中的男主角>>>宋一国有暧昧关系?
但后来不知谁跟 dear dear 说此事,然后他就不信任我了。。。句句话都带有讽刺,感觉分手离我不远。。。
这时宋一国依然以他在<<被称为神的男人>>的西装形象出现说要带我走,要跟我在一起。。。我那时候觉得他很 man 咯,呵呵。
不过不知那里杀出假的东方神起,我知道是假的还特地跑过去看!还真傻。。。

话说回来,今天和dear dear去唱k,吃了两碗蘑菇汤,两碗abc汤,半碗面,一碗咕噜肉斋饭和一杯milo ice。。。( 呵呵。。。劲咧! )
具体来说我不懂我是去那儿吃东西还是唱歌的。。。
不过再次听到 dear dear 违久的歌声,让我觉得我是去那里唱歌的!
虽然歌声怪怪地,呵呵。。。

写了这么多都不懂会不会有人看?
很多朋友都没有写部落格了,就连 dear dear 也很久没写了,都不懂还期待在部落格看到什么。。。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