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我的照片
Why so hard to get blessed ?

2010年5月8日星期六

在还没被伤害之前,我选择转身离开。。。

昨晚我又被恶梦缠身了。
最近我真的被恶梦缠得很辛苦。。。一觉醒来后,我觉得心情糟透了!一直在想着那个梦,想想下现实要是那么的残酷的话,头脑闪过还不如去当尼姑算了!或许脱离一切的七情六欲我会没那么痛苦。。。

虽然那只是梦,要是正真发生的话我想我会疯掉的。。。

一切要从那里开始说起。。。
我和 dear dear 算是已开始做工了吧?!在放工的路上,我们遇见附近工作的一个很有魅力的女人,当 dear 看上她后,我的恶梦就从此开始了。。。
他们不知怎么的已成为朋友,还不如说红颜知己吧!
就算我在旁也简直当我透明似的,他们一直说着他们的事全程把我给冷落了。。。
那我也忍了下来,这时他们说话还时不时还肩搭肩,我就快忍无可忍了。就在那刻,那女人说了一句很露骨的话后 ( 忘了是什么话 ) , 我便转身离开了。当时他连挽留都没有,还继续跟那个女人有说有笑。。。
我知道这意味着我们的关系已经结束了,所以不等他开口,我选择了离开。。。

后来不知怎么的,虽然在那过后我没跟他联系了,但我知道他已跟那个女人在一起了。。。
这时出现了让我很心痛的一面,那就是我亲眼看到了他很那个女人交缠在一起。
那刻我真的觉得我的心痛是连现实都可以感觉到的,因为我醒的时候我的心依然是痛着。。。

依我的个性,假日要是没什么事的话我一定会睡到日上三竿才起床。但今天我想再继续睡也感困难。。。
在床上翻来复去,反覆思想,越想越糟,还不如干脆起床算了。
我在写部落格的时候,妈妈醒来了问我一些问题,我没心情地敷衍她打发她走。
不过,有时候人在梦的个性是反映出现实的个性的。
我知道要是那情景发生的话 ( touch wood ) ,我也会默默地转身离开。。。
因为我知道要是发生那样的事情或等他开口的话 ( touch wood ) ,我一定会承受不起的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