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我的照片
Why so hard to get blessed ?

2010年4月12日星期一

两个铭心刻骨的话。。。

虽然我喜欢这两个铭心刻骨的话,但我不希望在我人生的字典上我会用到这两句话。。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当看见那个说爱你一辈子,等你一辈子的人,给另外一个女孩子的无名指带上戒指的时候,你能听到自己心碎的声音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当你喜欢我的时候,
我不喜欢你,当你爱上我的时候,我喜欢上你,
当你离开我的时候,我却爱上你,
是你走得太快,还是我跟不上你的脚步,
我们错过了诺亚方舟,错过了泰坦尼克号,
错过了一切的惊险与不惊险,我们还要继续错过
但是,请允许我说这样自私的话,
多年后,
你若未娶,
我还未嫁,
那,
我们能不能在一起?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