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我的照片
Why so hard to get blessed ?

2009年6月9日星期二

话说到上个星期日。。。


早安,现在是早上9.30分。
现在的我呢,就如往常一样赖在床上。不过今天有点不一样,那就是此刻的我在写部落格咯~
今天不知为什么7.30左右就起床了。可能习惯在这个时间起床了吧?!
噢。。。好无聊哦!
虽然有很多功课要做,可是你们看。。。现在的我还在悠悠地写着部落格呢!(不好意思,忘了你们看不到!哈哈。。。)

对了,上个星期日我和 dear 去 one utama 看林峰和钟嘉欣哦!
那天简直是人山人海叻!为了看他们,我都快被挤成三文治了!
当帅帅的林峰和美美的钟嘉欣出现的当时现场马上充满尖叫声!呵呵。。。其实那时我也因兴奋过度而小叫一下。嘿嘿。。。
不过热潮并没随之而退,因为离我不远有几个人一直喊林峰的名想引他注意!
其实因为她们的音嗓太大声了,林峰也望过来两次了。那还不够吗?她们还继续叫耶!
那时我想,拜托!人家都望过来两次了,你们还想怎样?
然后我左等右等,就是在等林峰唱歌。
后来我因站太久背后开始发痛又被人挤到热所以 dear 问我要不要离开?
我就倔强地继续等。因为怕万一我一离开他就唱歌叻?那时就找不到好位置的咯~
可是他就是偏偏不唱歌!loh~ 害我等酱久!
到最后我再也顶不顺,拿白旗投降了。。。

大概过了一两个小时,当我们经过那里时,惊见那个马来代言人(也是 bio-essence 的代言人)还在那里跟"两三只小猫聊天"。
我顿时深感同情那马来人,刚才全场都似乎没什么理到那个马来人。
想想下,她很可怜哦~
好啦,不写了。这次好像写太多了 ( @ . @ )

2 条评论:

  1. 那些字啊~~~
    小到好像蚂蚁一样~~~~
    看不到啦~~~
    快快去换掉他~~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有咩?
    我觉得蚂蚁比我的字大咯~
    哈哈 =p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