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我的照片
Why so hard to get blessed ?

2011年4月9日星期六

因为他的一个举动,一句话,我开心开心 =)

本月的歌曲我选择Katy PerryE.T ~

本来我没想过要选这首歌作为这个月主题曲,可是今天我和 bb Aman Suria 吃完炭炒福建面和咯面去取车时,bb 唱起这首歌。那刻,我想起我们还没在一起 or 刚刚在一起时我常常对他说我是 alien 外星人。。。呵呵。。。就这样我就决定选这首歌了!啊~ 很怀念那时候的我们。。。虽然很怀念以前的我们,可是我们现在的感情也不赖哦!嘿嘿。。。感激感激 =

当要到家时,bb 突然跟我说他昨天不知中午还是晚上睡觉时,有一瞬间起来的当时,想起以前55公斤那时的我!然后他就笑着睡着了!随后他说希望我再变回以前的体重肉肉的。我心想虽然我现在体重下降了一点,可是还是肉肉的啊~!可是听后我还是很高兴哦,应该说是谁听了都会高兴吧!因为睡觉醒来都会想起我!后来想想都不懂他说的是否是真的,不过我当然希望是真的啦~因为要是假的我会伤心的~ 不过呢,应该是真的吧?!哈哈。。。

呵呵。。。看来不止我心里有他,他心里也是有我的!开心开心 =D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