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我的照片
Why so hard to get blessed ?

2011年1月9日星期日

简单幸福的一天

8/1/2011,那天我当值做半天。下班后,就半哄半强迫bb亲手煮快熟面给我吃。

上个月我本来有机会吃到的,不料错过良机。所以这次无论如何我都要吃到他第三次亲手煮的快熟面!

虽说是快熟面,可是幸福的味道可是百分百哦!呵呵。。。

加上那天我们相处得很愉快所以幸福味道增至百分之两百哦~!哈哈。。。


由于1/1/2011那天,弟弟请我和妈妈吃东西,所以这次妈妈也要我拿到工资后请回他们吃东西。

那晚,我也顺便带bb一起去(之前讲好的)。于是,我们就在Aman Suria的醉月楼茶餐厅吃福建炒米粉和咯面。

吃完后,大家都直呼很饱。我一看,大家 的小肚肚都出来了!见状,我突然好开心哦~

突然觉得自己在那天好幸福哦~虽然所发生的事都看起来很平凡,很不起眼。可是对我来说幸福其实可以很简单,很触动人心。。。



不知道是不是过多两天就是我生日了所以好事连连?还是我就快生日了,心情特别好?

我不知道,可能两者都有吧?!

希望我每天都能这样幸福开心吧 ^ ^

突然好期待我的生日哦~ 呵呵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