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我的照片
Why so hard to get blessed ?

2010年8月16日星期一

谢谢和对不起

首先我要对你说声谢谢。。。
谢谢你的牺牲,虽然在这过程中你三心两意,但最后你还是放弃去槟城选择留下来陪我。。。
谢谢你的体谅,明白我等了这个机会3年,也计划了很多个月。。。
谢谢你的决定,让我不再伤心不再流泪, 因为我知道你终于可以单独跟我过生日了!

同时,我也要跟你说声对不起。。。
对不起我的自私,虽然我口上说让你去我不会在意,可是在我心里我是千百个不原意你去,虽然我没说出口过。。。
对不起我的任性,无论你多么的哄我一起去,甚至钱由你出我就是不去,因为我过不到心里那关,那个你可以与别人开心地度过生日而不能跟我独自度过生日的关卡。。。
对不起我的眼泪,脆弱的象征一直在你眼前出现,让你陷入两难的局面。。。

老公,你知道吗?今天当我知道你为我没去槟城时我真的很开心,是很开心很开心的那种。
我很久没那么开心了。
你还记得我说我会跟你讲我不开心的理由吗?我答应过你在这个月要告诉你的,那就是这件事。
不过我没不开心了,因为我今年终于可以与你单独庆生了!
虽然我不知道你放弃去槟城值不值得,我也不知道我第一次为人计划的生日会过得怎样,可是我会尽我全力的!因为我还要在往后的每一个生日里都陪你庆祝。。。

你还记得我跟你说过我在现实生活中是很难被感动得吗?
这次,你做到了!我被你感动了!第一次哦,加油,呵呵。。。
今天的我过得很幸福也很格外地珍惜我们在一起的每一秒。
老公,我所说都是真的!我的谢谢,我的对不起全部发自我内心的深处。。。
也只有你才能打开我内心的那扇门,像你第一次送我的锁匙圈一样。。。
现在的我只想用力地抱着你,然后等待星期三的到来,帮你这个可爱小霸王庆祝20岁的生日。。。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