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我的照片
Why so hard to get blessed ?

2010年6月20日星期日

忙忙又穷穷的学期。。。

这个学期是我最后一个学期了,真的很忙,可以说是我人生中最忙的一段日子。。。
时间太少,功课太多,又得担心 degree 的事,然后又 diploma show case , 好烦啊~
话说回来,我这个月真得过得糟透了!
诸事不顺,心情欠佳,唉。。。总之,我讨厌这个月!!!

暂时别去想先,肚子饿,来杯燕麦(dear dear买给我的哦!)+ milo 和 Gardenia Toast'em Raisin Oatmeal (我的最爱)真是个营养的夜宵阿~
哈哈哈。。。

这几天不知为何睡虫特别喜欢找我,完全不能开夜车了!
就算有功课要赶也深觉很累,很想睡,可是今晚可能要勉强起来开夜车赶 3dmax 了~

这个学期功课多用钱也多。。。
可是,不可以!因为这个学期是我穷穷的学期,少少钱可以用罢了,所以从今天起我要省!
对,就是省!要不然我真的整个学期没钱花了~
呜~真是个忙忙又穷穷的学期啊 ~>.<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